cloud

看着就美味呀

食纪:

❤鸡肉派❤

有肉有菜可以当主食的一道菜

营养很均衡啊我觉得~而且其实热量不高

没有什么黄油啊奶油之类的高热量

而且制作其实不会很麻烦

上做法~

 

  • 用料:

鸡腿(用鸡里脊也行。就是口感比较柴,我喜欢有弹性的鸡腿肉)     4个

鸡汤(没有用白水也行~)        2碗

橄榄油      适量

牛奶         1盒

香葱         1把

口蘑         8个

青豆         适量

胡萝卜      1根

胡椒粉      适量

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适量

披萨面皮   1张

没有现成的披萨面皮就自己做。(面粉 100克 盐 1克  糖 10克  酵母 3克 温水 适量  把所有东西混合揉成面团。放在大碗里,盖上保鲜膜。放置温暖处发酵40~60分钟。)

鸡蛋          1个

 

 

  • 做法:

1、鸡腿去骨,肉切小块。加少许油和盐和胡椒粉腌制半小时。口蘑切片。胡萝卜切粒,葱切小段。

2、锅里放油,下鸡肉双面煎上色,下胡萝卜,口蘑和小葱段。翻炒一下下鸡汤和牛奶。烧开后再转小火炖10分钟。下一大匙面粉,拌匀。这时候汤汁就会慢慢变稠,变稠后下盐和胡椒粉调味。就可以关火。倒进烤盘。

3、披萨面皮擀成薄片。用小刀轻轻划出纹路。把面皮盖到盛装鸡肉馅的烤盘上。鸡蛋打成蛋液。刷到面皮上。进烤箱。200度。烤20分钟左右直到面皮表面上色即可。

 

ps.还可以加很多喜欢的蔬菜,土豆啊什么的~喜欢怎么搭配都可以。配汤啊沙拉都可以。

 

评论

热度(2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